庫板隔間價格

庫板隔間價格
庫板隔間工程一般指泥作外的分隔牆安裝,常見的分租雅房、辦公室空間工程都是屬於此類。庫板隔間空間工程具有讓空間運用靈活、美化空間的功用。隔間工程常見的材板包括矽酸鈣板、三合板、石膏板、各式木板等。隔間工程最重要的一點乃是規劃管線的配置,電源線、電視線、電話線、網路線的通道都要預留空間,避免施工後要重新拉線,不僅麻煩還會造成美觀上的困擾。

庫板隔間通常分為下列方式:
隔間拉門:如果您的室內空間過於混亂,或者是空間過大,在進行隔間的同時,您需要考量到出入的方便與動線的規劃。一般推拉門不適合工廠、店面、營業場所或過於狹小及有特別空間設計的地方,這時候您可以考慮隔間拉門。美觀大方的實木、玻璃拉門適合居家使用,輕巧實惠的塑膠拉門、百葉拉門是廚房、浴廁、商業場所或工廠適合的材質。

地板架高的注意事項
  架高的木地板高度最好在12~15公分左右,如果太高樓板下空間會覺得狹隘。架高地板所用的夾板是1.8公分厚的夾板,承重才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