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塵室隔間過濾網

2014-02-06
無塵室隔間FFU可模塊化連接使用,使得FFU廣泛應用於無塵室、無塵操作台、無塵生產線、組裝式無塵室和局部百級等應用場合。無塵室隔間FFU設有初、高效兩級過濾網。風機從FFU頂部將空氣吸入並經初、高效過濾器過濾,過濾后的潔凈空氣在整個出風面以0.45M/S±20%的風速勻速送出。它為不同尺寸大小,不同潔凈度等級的潔凈室、微環境提供高質量的潔凈空氣。在新建潔凈室、潔凈廠房式改造翻新中,即可提高潔凈度級別,降低噪音和振動,也可大大降低造價,安裝維護方便,是潔凈環境的理想部件。

潔凈廠房無塵室測試目的是什麼呢?其中很大部分業主都是根據凈化工程最初的設想來完成測試的指標,當然這是最直截了當的目標及方法,畢竟我們在建設無塵室的意願也是如此,要達到我們的空氣潔凈度有需求。在單一流向型無塵室,風速測量的位置可由業主指定,一般是在濾網表面或是工作高度。

單一流向型無塵室隔間,很多都是設計成垂直層流,因此風速均勻度非常重要,只有均勻的垂直層流,才能有效排除微粒污染。非單一流向型無塵室,由於微粒控制的觀念是稀釋,不是立即排除,一般而言其換氣量遠比風速重要,因此多只需要測量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