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隔間推薦

庫板隔間推薦


庫板隔間貼木皮質感較佳.但表面需油漆處理(單價因油漆部份自然較高)但自然的木皮會有顏色及紋路的差異,挑選同一批較能避免類似的問題產生。美耐板本身較為耐磨,且不會有色差,庫板隔間施工後也不需再作漆面處理,且美耐板防火性佳、易於清理(可用菜瓜布)。如果使用美耐板最好是用實木線條或是實木皮收邊,可以避免收邊處看到美耐板的剖面黑縫。
 
 
另外庫板隔間也可使用為德國及日本進口之建材耐曲板,耐曲板是人造皮有非常多種的紋路花樣可選,多數是木紋,和美耐板相同的是花色多且不會有天然木皮的色差,施工後也不需再使用油漆作表面的處理,不同於美耐板的是使用耐曲板木工師傅現場施作的時候可以直接收直角及弧度,美耐板則須再工廠熱壓後才可。

在現場發現有疑問最好馬上提出,較能或得最佳的解決時機。如果是自行發包的屋主最好是跟工頭討論,如果是請設計師的屋主則直接告知設計師或監工。發現錯誤不要嫌麻煩,一次的裝潢是要有十年以上的使用壽命。一個錯誤要忍受十年不如做立即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