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塵室隔間主要特色

無塵室隔間主要特色
無塵室隔間的表面如何防鏽?
庫板之表面為鍍鋅烤漆鋼板。鍍鋅鋼板可防止鋼板表面遭受腐蝕,延長其使用壽命。庫板表面用鍍鋅鋼板加上烤漆使防鏽性能更為卓越。

金屬無塵室隔間的主要特色
國內傳統隔間系統主要使用以水泥牆、砌磚及木隔間為主,其中又以紅磚為最主要的隔間材料。近年來由於建築高層化以及營建環境與條件的改變,現行法規要求之防火、隔音、重量三個基本要求,傳統隔間系統已無法滿足所有的使用要求,取而代之即是重量輕、預鑄式、高品質、工期短、組裝容易、低勞動量、乾式施工的革新建材的發展。

"無塵室"代表"沒有落塵"的一個空間,不一定採用庫板.採用無塵室隔間庫板對裝配冷氣設備有幫助,庫板的厚度與設定溫有關.
其重點首重無塵風的供給,必須裝配冷氣,採用定時換氣或CO2偵測自動換氣控制.出入口必須有"緩衝走廊",並配合"氣浴間"的關口.
而成品進入就必須採用氣浴,由履帶通過'同時清除可能攜帶進入的塵埃.
其實有獲利空間,投入設備找廠商處理既可,無須到處問,用了妳就會"問題層生",然後修正問題既可<廠商會幫你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