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隔間專業團隊

2014-02-05
庫板隔間工程常見的方式從傳統的水泥磚塊隔間、木隔間,到近期的輕質牆,乾、濕式隔間、輕隔間(含石膏板、矽酸鈣板...等面材)、玻璃隔間、鋁隔間、金屬板隔間等。 
 
傳統水泥磚塊隔間或RC牆, 雖擁有防火隔音的優點,但有許多無法克服的問題,例如龜裂、發霉、潮濕、白華(壁癌)等問題,而且重量較重,不利於耐震,且完成後如需變更當麻煩且成本高施工也較污染,工期也是所有隔間方式最長的工法,適用施作於外牆, 除非特殊用途,較不適用於室內分間牆。

新色彩、新潮流設計概念中,與客戶需求形成強烈互動模式,每一個庫板隔間空間的規劃,能附合實際最佳工作模式,以提供客戶優化生產的最大目標, 現今多元化社會,各業界均適合採用優力特裝潢隔間系統,從現場丈量、規劃設計及現場施工作業、均有專業人員,為客戶做詳細解說及相關服務。所以在預做隔間之前,務必仔細考量您需要的功能、材質及預算,諮詢專業團隊為您做完整的施工規劃,才能事半功倍,穩立而建。
 
優於傳統隔間的多處特點,由庫板隔間專業團隊為客戶做完整的施工規劃,細心考量客戶的需求及預算,達到事半功倍,穩立而建之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