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板隔間方式的演變

2014-02-05
庫板隔間防火岩棉隔間板系統簡介:符合 CNS 12514 防火一小時法規,並通過營建署新材料、新工法認証。
 
1. 100kg/m3 耐火性長纖岩棉2. 雙面0.6mm烤漆鍍鋅鋼板3. 鍍鋅鋼板中柱固定材t=0.8mm4. 鍍鋅鋼板雙凹邊框材t=0.8mm
1.庫板隔間防火性 
火燄擴散指數(Flame Spread Lndex):0 
汽油助燃性值(Fuel Contributed Value):0 
煙霧擴散值(Smoke Developod Value):0 
符合ASTM E136-82, BS 476 P4 1970, IMO RES472, 1SO Rl182, DIN 4102及CNS3657等各國之不燃材標準。 
 
庫板隔間方式的演變,近年來不斷的推陳出新。各式的隔間產品,讓使用者有更多元的選擇,各自訴求不同的功能;有防火功能良好,有組裝及拆裝迅速,或是強調密合度優異的;當然也有隔音、隔熱功能極佳的隔間產品,但施工便利性,環保重複利用性,爾後的清潔宇保養,及是否經濟實惠,更是選擇隔間方式的重要考量,而可麗板正符合上述優點,於近年來深受各個企業的支持與愛用,所以在預做隔間之前,務必仔細考量您需要的功能、材質及預算,我們的諮詢專業團隊為您做完整的施工規劃,讓您事半功倍,建造一個經濟實惠美觀大方的隔間空間。